:::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校內講座】法律自媒體經營-法律白話文運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40
公告內容

講座名稱:公民探究與實作講座「法律自媒體經營」
講者:珞亦(法律白話文運動社群總監)
日期:5/24(三)
時間:1310-1530
地點:莊敬大樓2F 第一會議室(校史室內)
說明:

此講座為公民科許庭瑜老師因應公民探究與實作課程所邀請的講座,因場地空間有限,僅開放90位名額給全校師生,若報名人數超過90位,備取的師長與同學可使用google meet線上參與,報名時間到5/16(二)截止,並會在5/22(一)寄發通知信給報名成功的師長與學生,而備取者會寄發線上google meet會議代碼。若師長們臨時有事不克出席,請在5/22(一)17:00前致電讀服組(分機820),謝謝您!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oPPOTWuZjgDsf9o0OPuh5OZ2i1OOIPY-k04D2so3vSazSDA/viewfor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