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你在迷惘甚麼?》Lead For Taiwan公益講座 資訊分享
發佈日期 2021 年 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00
公告內容

《你在迷惘甚麼?》Lead For Taiwan公益講座 資訊分享

 

我們是 Lead For Taiwan 領導臺灣,一個致力於推廣思辨教育及關注社會議題的非營利組織。

迷惘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我們在今年1/30舉辦了一個給高中生、大學新鮮人的公益講座,Lead For Taiwan邀請到五位很有人生故事的講者,自己申請獎學金在世界各地讀書、年輕時撐過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壯遊南北極、大學畢業和同學一起出書彙集了50位大學生的真實故事、參與公共議題在社群上成名和曾在聯合國工作的前輩,用聊天的方式,跟大家聊聊迷惘這件事情。不論是自我探索、大學生活又或者是樣做人生的決定,這五位朋友將和我們一起探討。

因此,我們希望能將這個活動資訊分享給貴校學生,Lead For Taiwan 邀請您一同來聊聊迷惘。

以下是講座資訊

時間:2021/01/30 19:00~21:30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七樓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eMrmz

(活動免費,採報名制)

Lead For Taiwan 領導臺灣
contact.leadfortaiwan@gmail.com

共同執行長
-林祐良 Bob Lin
boblin0306@gmail.com
-陳孝彥 Allen Chen
syc565@nyu.edu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