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高雄師範大學2024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77
公告內容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2024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詳如附件報名網站:請由此連結進入

報名開始 2024年01月20日(星期六)至 2024年04月10日(星期三)

參賽資格

本競賽組別共分6組,分別為:國小、國中、普高、技高、大專/社會與教師組,其中國小、國中、普高與技高組合稱為K12學生組

各組別參賽狀況、人數、對象及指導老師資格說明如下:

  1. 參賽者資格:每位參賽者僅限參加乙組,可跨校組隊,但不得跨組參賽(例:高中學生不可參加國中組)
    參賽者如有跨組參賽行為,一經發現則取消全組參賽資格
  2. 教師組資格:國小、國中、普高組、技高組的現職專任、代理代課、實習教師、師培生皆可報名教師組競賽。
  3. 參賽者若連續兩年發生抄襲事件,經被檢舉,將終身停止參加本競賽之資格
  4. 為維護全體參賽者權益,所有作品、影片內不得出現參賽隊伍之校徽、校服或其他可辨識學校名之服裝物品等,如有出現會扣總分2分。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2024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