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就要融化你!台北最暖靠山 中國文化大學2022 CCU校園博覽會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53
公告內容

【轉知】就要融化你!台北最暖靠山 中國文化大學2022 CCU校園博覽會

 

說明:
一、活動目的:藉此活動讓高中職師生了解中國文化大學13學院62系組之學系特色。
二、參加對象:高中職師生、高中職生家長。
三、活動時間:111年3月17-18日(四-五)09:30~16:00。
四、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大孝體育館)。
五、活動內容:各學系師長與學長姐現場導覽解說,認識中國文化大學各學院系所特色,入學管道與資訊介紹,歡迎高中職以團體報名方式參與。

六、報名聯絡人:02-28610511分機11204 郭小姐 E-mail:guoks@ulive.pcc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