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生涯規劃學科中心辦理112學年度「雙語教學融入生涯規劃-雙語教學的實踐策略講座暨雙語教學資源研發成果分享」增能研習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
公告內容

【轉知】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生涯規劃學科中心辦理112學年度「雙語教學融入生涯規劃-雙語教學的實踐策略講座暨雙語教學資源研發成果分享」增能研習

 

說明:
一、旨揭研習歡迎各校教師參與,研習資訊如下。
(一)研習主題:雙語教學融入生涯規劃-雙語教學的實踐策略講座暨雙語教學資源研發成果分享
(二)研習日期:113年5月31日(星期五)09:30時~15:40時
(三)研習地點:萬通商業大樓12樓-JR台北萬通教室(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0號,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1樓為富邦金控)
(四)研習講師:國立屏東大學林官蓓副教授、本中心雙語教學資源研發團隊
(五)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生涯規劃科暨輔導教師、對雙語教學有興趣之高中職教師共60名。
二、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站連結請點我(https://inservice.edu.tw),搜尋課程代碼「4240785」進行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3年5月22日(星期三)24時止。全程參與者核給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研習時數5小時。
三、教師參加研習給予公假,課務自理。
四、詳細課程內容及其他研習相關規定,敬請詳閱檢附之實施計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