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淡江大學工學院與AI創智學院舉辦「2024淡江大學工學院與AI創智學院-系所探險趣」活動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83
公告內容

【轉知】淡江大學工學院與AI創智學院謹訂於113年3月9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舉辦「2024淡江大學工學院與AI創智學院-系所探險趣」活動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為協助高中生瞭解AI技術及其創新應用、探索未來學習與就業的多元發展、開發無限潛能的大學生活。
二、活動內容:
(一)上午10時至上午10時30分:科技探險家報到。
(二)上午10時30分至中午12時:跨域探索未來。
(三)中午12時至下午1時:Open-Lab新視野、Q&A及美食饗宴。
三、活動地點:本校淡水校園工學大樓(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四、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6日(星期三)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ABaZtTt54E報名請點我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