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城市大學於2月27及28日在台北舉行現場線上面試及視訊諮詢
發佈日期 2021 年 2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47
公告內容

香港城市大學於2月27及28日在台北舉行現場線上面試及視訊諮詢
 

鑒於疫情及台灣政府對外入境的管制,城大代表未能一如既往赴台參加今年在台大舉辦的博覽會。為了方便應屆有意報考城大的學測考生,我們特別邀請了城大在讀的台生及校友於博覽會期間在攤位與同學及家長互動,分享他們在城大的學習心得和經驗。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 參加「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並在現場安排線上面試
日期及時間: 2021年2月27日(六)及2月28日(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台北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攤位A55及A56號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預約諮詢及面試: 需提前預約與招生老師視訊諮詢,以確定線上面試安排。(有關面試安排須知,見附件或瀏覽https://www.cityu.edu.hk/international/)

由2月22日起至28日,為了方便同學及家長的查詢,香港城市大學環球事務拓展處特設視訊諮詢預約時段,登記網站為 https://appoint.ly/s/geo/taipei2021。 同時,另設LINE『香港城市大學線上諮詢平台』,為同學及家長即時答疑。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香港城市大學環球事務拓展處副處長卓燕(電郵: candy.chouk@cityu.edu.hk 或 LINE ID: candychouk) 或蘇錦瑩主任(電郵: heather.so@cityu.edu.hk或 LINE ID: heatherso817) 聯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