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香港科技大學臺灣線上招生及入學獎學金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16
公告內容

香港科技大學臺灣線上招生及入學獎學金說明會

 

為讓對香港科技大學感興趣的師生及家長深入了解本校特色、課程、最新的臺灣學生獎學金及招生安排,我們將於11月15日(週日)舉行「香港科技大學臺灣線上招生說明會」,誠邀 貴校師生參與,瞭解本校教學與學生生活。當日將會有大學簡介、在讀臺灣學生分享、招生安排及問答環節。活動詳情如下:

模式:線上(Google Meet平台)

日期: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時間:

第一場 (10:30-12:00)

第二場 (15:00-16:30)

(將以電郵與登記人確認說明會時間及會議鏈接)

語言:國語

 

除了一般入學獎學金外,為了鼓勵更多優秀的臺灣學生入讀香港科大,大學今年首次推出專為臺灣生設立的豐厚獎學金,只要是臺灣的申請人就有相關的獎學金資格,獎學金詳情將於線上招生說明會上公佈,敬請留意!

為更好地安排當天場次,煩請有意參加的師生、家長們進行登記,我們將以電郵與登記人確認說明會時間。

如有查詢,請以電郵 (msp@ust.hk) 或致電與本處聯絡。

敬祝 近安

香港科技大學
本科招生及入學事務處

香港科技大學本科招生網頁: https://join.ust.hk
LINE/Facebook/Snapchat: hkustadmissions
電話: 852- 2623 1118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