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112學測考生服務專區,請隨時上網查看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854
公告內容

【重要】112學測考生服務專區,請隨時上網查看

 

高三同學:有關學測相關事項,將陸續新增於此,請同學隨時上網查看。

一、考試時間:

 

 

  • 112年學測日程表

 

 

二、各考區地點分配已於1月3日公告,可至大考中心(http://www.ceec.edu.tw)查詢。1/12(四)下午2-4時開放看考場。

 

三、考生服務站設置地點:

地點 考生人數 地址 聯絡電話 考生服務站
臺北市立中山女高 207 臺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41號 (02)25073148 莊敬一樓資源教室

(學務處對面)

臺北市立大同高中 234 臺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7號 (02)25054269 教學大樓一樓

701~703教室

臺北市立西松高中 234 臺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7號 (02)25286618 育善樓一樓六藝教室

(校門口穿堂左邊)

 

四、學測代訂便當:

(一)為服務考生及家長,家長會將於學測期間1/13-1/15代為訂購午餐餐盒。代訂餐盒的考場為:中山女高、大同高中與西松高中。領餐盒地點,中山女高在大禮堂,大同高中在703教室,西松高中在六藝教室。學測當日11:00起,可持餐券領取。

(二)請同學務必事先安排好安全的午餐。

 

五、溫馨提醒~親愛的同學們,學測倒數幾日了,愈是重要時刻愈是要有沉著的心,建議:

(一)固定作息,三餐吃飽,做好保暖,避免感冒。

(二)最後階段一定要練習考古題,保持手感,掌握作答時間。

(三)閱讀考前通知及應考檢查表,務必於考前仔細逐條檢查。

請記得帶身份證件、入場識別證、口罩、文具、手錶(不具計算、記憶、通訊功能,不能發出聲響)、文具盒及桌墊建議用透明且無文字符號;手機建議別帶入試場,若放臨時置物區,須取出電池或關機。

 

六、本校學生蒸便當服務:可於莊敬大樓一樓資源教室(學務處對面)使用蒸飯箱。

七、本次考試因應疫情,相關規定重點擇要如下,請參閱注意事項

  1. 中午用餐可外出,若在考區用餐,請在教室內原座位用餐,勿到休息區,以避免群聚。
  2. 若考生臨時確診(輕症/無症狀)請於應試當日零時前於「covid-19自主填報專區」填報資料,將安排至居家照護考區應試。若為應考日零時起才知悉,則於進入考區門口時主動告知試務人員,另行安排適當試場應試。

 

輔導室祝福你~學測順利,金榜題名!

 

PS.附檔是完整版「112學測考生應考注意事項」及精華的「112學測應考檢查表」,請抽空檢閱喔!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