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113/4/26(五)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介紹及AI專題講座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20
公告內容

【重要】113/4/26(五)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介紹及AI專題講座

 

近年 AI、資通訊領域大熱門,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本講座很難得邀請到臺大電機系副主任李峻霣教授及王鈺強教授(NVIDIA AI研究總監) 蒞臨中山女高,與同學們介紹臺大電機系、AI專題演講及職涯經驗分享,而演講的後半段,則會開放問答時間,同學們可以把握難得的機會,與教授們交流。
對電機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認識臺大電機系11個領域的學習內容有什麼。也歡迎想多了解AI新科技對各行各業影響力的同學報名參加。(詳情請見報名網址)報名連結請點我

講座資訊
一、講座時間:113/4/26 (五) 11:10-13:00
二、講座地點:暫定 中山女高 莊敬二樓 第一會議室(校史室內)
三、講座內容:
11:10~12:00 電機領域介紹 (李峻霣/臺大電機系副主任)
12:00~12:10 中場休息
12:10~12:40 AI專題演講 (王鈺強/臺大電機系教授、NVIDIA AI研究總監)
12:40~13:00 綜合座談
四、參加對象:校內師生

*請同學於4/18以前報名,以利場地安排及申請公假。並留意講座前email通知事項。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