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央大學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3》—「治療用的腦機介面」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8
公告內容

一、譚惠玲教授是牛津大學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大腦網絡動力學研究員,她在2017年獲得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創新研究員研究補助金,並成立她的研究團隊。作為其團隊其中一部份的研究項目,他們正在以自腦部深處收集之資料,開發創新的腦機介面,並希望成為下一代治療人類運動障礙之方法。是次活動將以中文及英文進行。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3》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譚惠玲 教授(牛津大學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大腦網絡動力學研究員)。
(二)主題:治療用的腦機介面。
(三)時間:111年7月16日,下午4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