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央大學辦理-樂遊經濟夏令營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4
公告內容

一、「玩遊戲、學經濟」的基本訴求是藉由遊戲來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提高參與課程的意願。在活動中,透過經濟理論分析與教案設計、主題咖啡屋、專題演講等內容,學習創新的教學模式。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110年7月6日(二)至7月8日(四),共三天兩夜,國立中央大學。
三、報名時間與方式:即日起至110年6月25日止(額滿將提前截止),採網路報名,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如附件)。
四、報名資格與費用:以國中、高中教師為主(不限公民科),以及對經濟學有興趣的社會人士,預計招收36名。
報名費3,000元,若於5月20日前完成報名程序,將享早鳥優惠2,600元。
五、活動聯絡人:教務處招生組吳小姐,電話:(03)4227151分機57145,E-mail:shuting@cc.nc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