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清華大學臺灣語言研究與教學研究所辦理「中等學校本土語文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
發佈日期 2020 年 8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55
公告內容

說明:

報名資訊說明如下
(一)報名日期:109年8月17日上午9時至8月28日下午5時(線上報名系統逾期恕不受理;審查資料寄送以郵戳為憑)。

(二)招生班別: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族語。

(三)招生對象:
1、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且依法取得中等學校相關合格教師證書且任教中等學校之在職專任教師;課程修畢後依當年度之相關規定辦理加科登記。
2、招收前項教師20人以上如尚有名額,得招收具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3個月以上之中等學校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參加,提供專業成長機會。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課程修畢後僅核發學分證明,俟其成為正式專任教師始得依提出申請當年度之相關規定辦理加科登記。

(四)招生人數:各班招收25人。(在職專任教師招生未達20人不予開班)。

(五)上課期程:109年09月至111年07月,共計2年。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