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北大學「暑期密集Python基礎班」及 「Python網路資料擷取班(網路爬蟲)」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64
公告內容

一、為響應居家不停學,學習不間斷,特開設Python程式設計系列入門及進階兩門精選課程。
二、「暑期密集Python基礎班」為入門課程,預計於111年8月9日開課,每週二、四19~22時上課,至111年9月1日結束,共計4週24小時;學員由陳祥輝老師帶領上機實作,適合作為無程式設計基礎的高中職以上學生及在職人士修習Python的初級課程,並可在密集一個月的時間內,打下紮實基礎。
三、「Python網路資料擷取班(網路爬蟲)」為進階課程,預計自111年8月12日開課,每週五19~22時上課,至111年9月2日結束,共計4週12小時;學員由陳祥輝老師帶領上機實作,瞭解不同數據資料技術的結構,學習網路擷取/網路爬蟲的技能。
四、上課方式:採用同步遠距教學,線上授課。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直接至課程網站線上報名。
(一)暑期密集Python基礎班網址:https://user110136.psee.io/46yyj7
(二)Python網路資料擷取班(網路爬蟲)網址:https://user110136.psee.io/4b5kkg
六、聯絡電話:02-2502-4654轉18407、02-2506-5226。電子信箱:sharon@mail.ntpu.edu.tw。網址:https://dce.ntp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