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因應教育部COVID19防疫新制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生活輔導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防疫相關公告,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831
公告內容

1.依111年5月7日教育部調整校園因應COVID-19防疫授課方式實施原則,自5月8日起,取消全班性暫停實體課程方式,與確診個案同班同學不須居家隔離。

2.本校續依5月6日課發會決議,於5月9日(一)至5月20日(五)維持分年級分流線上遠距教學。

3. 5月6日(週五)以前(含週五當天) 因本校校園確診案例而被匡列停課的班級,即日起解除隔離。

4.5/9、5/10舉行北模測驗,原則上採實體到校考試。已改採線上考試的班級維持線上,其他班級同學若因確診、居隔或實施防疫假致無法到校考試,可申請採線上考試,最遲請務必於5/8 (日)16:00前來信向教學組acad222@m2.csghs.tp.edu.tw申請線上考試,否則不予計分。
北模注意事項請參考5月6日教學組公告「5/9、5/10高三北模應試說明」。

5.依指揮中心宣布5月8日起,只有確診者的同住親友需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進行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並依教育部指示,教職員工與學生於4天自主防疫期間,以「不到校」為原則。

 

  • 16049931258312
  • 1604993128526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