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歡迎同學參加11月22日星期日【看見生命的光-無塑海洋暨淨灘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1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04
公告內容

歡迎同學參加11月22日星期日【看見生命的光-無塑海洋暨淨灘活動】

 

1.活動時間:109/11/22上午 9 點至下午1 7點。
2.活動地點:臺北市立萬芳高級中學 、 宜蘭新城溪口 。
3.學生須自付保險費35元(於活動當日報到時繳交)。 其餘經費由 臺北市109年度生命教育中心學校相關經費專款項下支應。
4.活動方式:藉由活動分享、課程內容瞭解 無塑生活對於環境的意義由淨灘活動體會環境及海洋生物受到的危害,進而願意減量生活資源,給予自己與自然喘息的機會 。

歡迎
1. 熱愛生命、志願服務他人之學生。
2. 將來有意願報考特殊教育、社工、心理輔導、護理等科系之學生。

請同學列印後,家長簽名完成同意書並繳交至輔導室。

機會難得共40位,每校僅1-2位名額,額滿為止,11/9(一)17點前截止報名(同學務必提前繳交)。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