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玩出數理新花樣—圖書館暑期工作坊 (報名表更新)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圖書館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659
公告內容

去年大受好評的圖書館暑期工作坊又來囉~~~僅此兩場,錯過不再

第一場
圖書館攜手陽明交大跨領域學程共同辦理「高中生參數設計運算思維工作坊」,邀請台灣知名參數設計家陽明交通大學講師李宸安老師、陽明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侯君昊所長,共同帶領學生探索數學與設計的對話,本場工作坊為實體工作坊,為維持學習品質,僅招收15人。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時間:2023/07/08-2023/07/09 10:00-17:00
地點:中山女高莊敬大樓七樓生活科技教室
報名連結如下方

第二場
去年讓大家玩得欲罷不能的電子樂器工作坊,今年將進行升級版的課程,圖書館再次邀請德國藝術家「阿魯老師」、實踐媒體傳達設計學系講師黃宜品到校開設「電子鼓工作坊」,引導同學體驗物理與音樂創作的神奇互動,本場工作坊為實體工作坊,為維持學習品質,僅招收15人。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時間:2023/07/12-2023/07/13 10:00-17:00
地點:中山女高莊敬大樓七樓生活科技教室
報名連結如下方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