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第8屆高中生國際交流攝影節 校內初選事宜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272
公告內容

一、報名資格
(1) 本校高一~高三在學學生
(2) 願意透過攝影與其他國家/地區高中生進行國際交流

(3) 每組以三人為單位組隊參加,本校初選後,將推選一隊代表參與決賽

二、作品主題:在地魅力

三、投稿稿件規定:

① 僅限電子檔,作品檔案名稱請依序以數字 1 到6 命名,請一位同學代表上傳雲端資料夾後 (資料夾名稱:國際交流攝影節_隊長姓名), 共享連結以email傳送至讀服組冠瑋組長信箱:stanleyhuang1120@m2.csghs.tp.edu.tw,信件主旨請打:國際交流攝影節報名資料
② 僅限未公開發表作品(未入選其他比賽的作品)。
(通過選拔後,如主辦方在投稿作品中發現已發表過或類似已發表作品,即使只有1 張,也將取消該校的決賽資格。)
③ 每組須繳交 6 張照片, 照片為RGB 模式,文件格式為JPEG,⻑邊在1024pixel 以上、解析度在72ppi 以上。
④ 報名表請以電腦繕打後,一同上傳至雲端資料夾,檔名請打:國際交流攝影節報名表
⑤不接受合成、全景照片。不接受使用空拍機、其他特殊器材拍攝之作品。

四、其他注意事項:

1. 投稿作品有可能為無償發表在主辦方舉辦的展覽會、發行的印刷品或網站、出版品上,敬請知悉。

2. 校內初選時程:

(1) 報名及Email繳件:5/2-5/5 (以email收件時間戳記為主,逾期不候)

(2) 5/10 校網公告校內初選結果

3. 決賽審理評選時程及注意事項:
① 投稿作品評審將於 6 月下旬進行。
② 7 月上旬於官網公佈入圍校名單,並直接通知學校。
③ 入選校將獲贈紀念牌和獎狀。
④ 入選校的作品將在決賽期間展示於高中生國際交流攝影節主會場。

4. 交流活動細節及行程規劃:

A. 入選高中受邀來訪期間
2023 年8 月21 日(週⼀)~27 日(周日)
B. 決賽期間
2023 年8 月22 日(週二)~26 日(週六)
C. 攝影節主會場
① 東川町綜合交流設施 CentPureⅠ
② 東川町內各景點
D. 會期日程(暫定)
8/21(週⼀) ■ 抵達東川町
8/22(週二) ■ 拍攝團隊紀念照 ■ 開幕式 ■ 日語研修 ■ 說明會 ■ 歡迎晚宴
8/23(週三) ■ 拍攝① ■ 選片① ■ 作品展示①
8/24(週四) ■ 拍攝②・選片②・作品展示② ■ 用照片交朋友 ■ 評委點評
■ 投票①
8/25(週五) ■ 投票② ■ 拍攝③・選片③・作品展示③ ■ 用照片交朋友
■ 歸還器材(僅限需要者) ■ 投票③
8/26(週六) ■ 町外參觀 ■ 頒獎禮・閉幕式 ■ 交流會
8/27(週日) ■ 解散

5. 活動經費:

各國家.地區入選校的 3 名同學及顧問老師,由主辦方負擔從主要機場往返東川町的交通費、攝影節期間的旅費(住宿與餐飲)。
※不包含往返主要機場期間的交通費及餐費。
※主辦方負擔的住宿費僅限於參加攝影節期間之必要部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