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中市明道中學辦理「第七屆台灣青年黑客松」
發佈日期 2021 年 4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43
公告內容

說明:
【活動主題】符合《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且對環境永續發展有助益之網站設計。
【活動方式】活動為期三天兩夜,參賽者擁有連續45小時不間斷的創作時間,現場公布創作主題後學員即可進行創作。
【活動時程】2021/07/13(二)~07/15(四),共計三天兩夜。
【活動對象】對於程式設計及創新感興趣之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生。
【活動獎項】
1 .本次競賽分為基礎及進階兩個組別,基礎組均為高中職之學生,進階組主要為大專院校之學生,高中職學生若想挑戰也可報名進階組,若是組別中有任一隊員為大專院校以上之學生,則自動列為進階組。參賽者須創作出符合主題,並且對環境永續發展有助益之網頁,同時搭配完整之計劃案發表。
2 .各組同時選出四支隊伍入圍決賽,進入決賽均設有一、二、三名,同時設有最佳人氣獎、最佳設計獎、最佳創新獎,以及優勝、佳作數名,獎項分配由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報名組數比例決定。
【參賽專長】 1 .Coder:對程式語言有涉略的人才,是在將想法變成專案的過程之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熟悉WEB的相關程式語言)。
2 .Designer:對藝術設計有涉略的人才,少了你,功能再強大的專案也無法增加豐富度及吸引力 (擅長設計,熟悉UI/UX、illustrator、Photoshop等電腦繪圖軟體)。
3 .Organizer:你知道如何掌管流程、行銷專案,確保專案能在期限內完成(懂得時間管理、清楚專案開發階段的工作時程及事項)。
4 .Presenter:善於清楚闡明自己的想法,可以有邏輯的表明網頁使用方式以及專案之運作方法,是在推廣專案及網頁時不可或缺的人才。
【參賽方式】團隊報名 團隊中的每位參賽者皆需填寫線上報名表(注意:每團隊人數限制為3~4人),預計招收240名參賽者。 報名時程:3/28(日)~5/14(五) 報名費用:由於活動為期三天兩夜,費用包含三天之食宿、 周邊商品、水電及保險,報名費用為1200元/人 報名請至第七屆臺灣青年黑客松之官方網站http://www.mingdao.edu.tw/hackathon/
詳細評分辦法將公告於活動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明道中學資訊社、明道中學資訊中心、明道中學FABLAB 【指導單位】台中市教育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贊助單位】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臺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TAAZE讀冊生活、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公司(Oracle)、SPONYA學生行銷奈米網紅社團贊助
【比賽地點】臺中市明道中學 (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號) 【官方網站】http://www.mingdao.edu.tw/hackathon/ 【官方信箱】hackathonjr@ms.mingdao.edu.tw 【官方粉絲專頁】https://reurl.cc/yydlQl 【官方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hackjr7th?igshid=1ojym1gs1mcqv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