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中市明道中學辦理第八屆臺灣青年黑客松,歡迎同學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01 日
發佈單位 資媒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6
公告內容

說明: 【活動名稱】8 th HACKATHON TAIWAN JUNIOR創作大賽
【活動目的】做為全臺高中生最大的黑客松競賽,我們希望提高社會對青年資訊教育的關注度,並提供對於科技有興趣、熱忱的學生一個能夠互相交流及盡情揮灑創意的舞台。
【活動主題】Navigating oceans of brilliance, through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活動方式】採半線上比賽方式進行,初賽於線上公告主題進行,決賽於明道中學舉行
【活動時程】初賽:2022/07/11(一)~07/13(三);決賽:2022/07/22(五)
【活動對象】對「高齡化」主軸程式設計與創新感興趣之高中生及大專院校生
【活動獎項】 1 .分為設計組及工程組,組別於填寫報名表單前與隊員討論完畢後進行選擇,報名完成後即不予更改。 2 .各組同時選出四支隊伍入圍決賽,進入決賽均設有一、二、三名及優勝一名,同時設有最佳人氣獎及佳作數名。 3.比賽總獎金超過7萬元。
【參賽專長】 1 .Coder:對程式語言有涉略的人才,是在將想法變成產品的過程之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熟悉Web的相關程式語言) 2 .Designer:對藝術設計有涉略的人才,少了你,功能再強大的產品也無法增加豐富度及吸引力 。(擅長設計,熟悉UI/UX、Illustrator、Photoshop等電腦繪圖軟體) 3 .Organizer:你知道如何掌管流程、行銷產品,確保產品能在期限內完成。(懂得時間管理、清楚產品開發階段的工作時程及事項)
【參賽方式】團隊報名 1 .團隊中的每位參賽者皆需填寫線上報名表(注意:每團隊人數至多4人) 2.報名時程:2022/3/28~5/22 3 .報名費用:報名費用為新台幣 300元/人 4 .第八屆臺灣青年黑客松官方網站https://www2.mingdao.edu.tw/hackathon/ 5 .報名系統 https://forms.gle/TnHkYEfpBtNGSX5HA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