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一選本土語、預擬選班群] 112 高一「升高二本土語課程語種選擇調查」及「”預擬”選高二班群線上調查」通知
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08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88
公告內容
  1. 升高二本土語課程語種選擇調查表
  • 本調查為確認同學於高二本土語課程時上課的語種。本課程為部定必修,上下學期各一節課,未避免學分無法認列,語種選定後無法中途更換
  • 本調查為紙本調查 (可至網頁下載或至註冊組領取紙本)。請同學選好想要上的本土語語種,經家長簽名確認後,於113年4月12日(五)前送交班長,請班長於當日16:30前依座號排序彙整後,繳回教務處註冊組。
  • 請同學依自己的母語、平時容易碰到或會使用到的語種,確認自己的能力與意願後再選擇。 (原住民族語是直接使用母語上課,非原住民同學請不要輕易嘗試。)
  • 本土語的調查僅此一次,不是預選,請特別注意。

 

  1. 「預擬」選高二班群線上調查
  • 即日起至113年4月19日(五)「預擬」選高二班群線上調查日。本調查將提供師長們了解同學目前的需求狀況,並作為學校下學年度開課師資配置的依據。
  • 請同學和家長討論後完成表單。如在時間截止前想要更換志願,就直接再填一次即可,註冊組會以最後一次填單紀錄為準。註冊組有製作「表單填寫方式」的說明,詳見附件。
  • 之後擬於113年5月20日(一)發放「正式」選班群意願調查表 (紙本),並依此正式意願調查表結果進行高二編班。
  • 如對本校高二4個班群的課程規劃或發展仍不甚了解,可以 [link url="https://www.csghs.tp.edu.tw/category/108classgroup/" title="由此"] 進入本校介紹網頁。
  • 預擬選班群的線上表單 [link url="https://forms.gle/rwHasrNbnYBVXuyk7" title="請按這裡前往 (需用m2信箱登錄)"]。不論目前是否已確定未來的班群,都請先到表單填寫「目前」意願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