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1年度A1級德語檢定考Start Deutsch 1 報名表,欲報名同學請在1/7(四)前繳交報名費用及相關資料至教務處實研組
發佈日期 2020 年 12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775
公告內容

校內名截止日期:2021 年 1 月 7 日 (四)16:10前

有意報名同學請繳交以下資料至教務處實研組

1. 護照影本 (如尚未申請護照,請在報名表上註明)
2.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報名表及同意聲明書 (如附件,請自行下載列印或至教務處實研組索取)
4. 費用新台幣3200元整  (通過考試者將全額補助,退回3200元整)


2021年度,歌德學院提供12個德語營獎學金名額(非以校為單位)

***但受疫情影響,2021年仍採線上德語營,無法前往德國***

獎助德語營的條件: 除了A1級檢定考的成績之外,還要參加徵選比賽(檢定考成績最優5名將受邀參加徵選)。

基於公平原則 (不符合獎助德國暑期德語夏令營者):

· 在德語系國家連續居住超過6個月以上的學生

· 父母一方為德語人士

德語A1級檢定考試Start Deutsch 1考試包括

65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5分鐘、寫作20分鐘,無中場休息﹞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

(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考試日期:2021年2月24日

考試地點: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F﹞
*台北歌德學院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考試時間的權利。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