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 高三升學 (110 大學入學)

全國大學先修課程暨認證資訊平臺 (For 已錄取學校之準大學生)

第二階段注意事項

相關規定與校內作業流程 (110.2.20 更新科大校內報名辦法)

個人申請

個人申請報名系統的帳號為學號8碼;密碼為身分證後4碼+生日4碼,例:身分證A123456789、生日8月7日→67890807。同學登入後請先修改密碼、確認自己的學測成績是否正確,便可開始選填志願。開放至110.3.12(五) 8:00。詳細的操作說明請參閱上方連結,如有任何問題,請與 教務處註冊組 聯絡。

科大申請

科大申請報名表單開放至110.3.12(五) 10:10。如有任何問題,請與 教務處註冊組 聯絡。

繁星推薦

麥擱問啊啦!校內推薦序號三碼,前兩碼是學業總成績百分比、第三碼是流水碼。和成績高低、推薦至大學端的順位都沒有關係!僅用於區分進入電腦教室填寫志願的梯次,與校內即時公告時,因應個資法不能公告班級姓名的辨識代碼。

繁星推薦校內類撕榜系統的帳號為學測報名序號 (103+班序+座號) 8碼;密碼為身分證後4碼,例:身分證A123456789→6789。測試系統開放至110.3.1(一) 中午 12:00。系統關閉後將清空所有志願,校內報名以 3/2(二) 於電腦教室填寫之志願為主。詳細的操作說明請參閱上方連結,如有任何問題,請與 教務處註冊組 聯絡。

上方網頁為「去年」校內類斯綁公告空間,須以本校 m2 帳號登入方可使用,請有需要的同學可先參考「去年」學姊選填志願的狀況。如忘記 m2 信箱帳號密碼,請盡速與 圖書館資訊組 聯絡。

獨立招生

國防學士專班 (如有疑問,教官期待為您解答 ^^)

特殊身分專區

原住民與離島生

原住民專班

特殊選才 (有特殊身分、專長、求學背景…都要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