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UniSA 南澳大學國際線上博覽會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32
公告內容

南澳大學國際線上博覽會 將於9月26日 星期六 – 10月03日 星期六 盛情開辦囉!

你可以通過此次一系列免費線上講座了解南澳大學,掌握各種相關資訊,並能預約一對一論壇進行個人諮詢,全方面認識南澳大學的魅力。

南澳大學國際線上博覽會註冊網址https://forms.gle/6ZPF1MfBBoLJR8cx7

南澳大學位於南澳大利亞州首府阿德雷德;是澳大利亞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學之一,亦是南澳大利亞州規模最大之公立大學。南澳大學的教學以實踐為導向,且研究富有創造性,致力於創造對全球經濟和社會繁榮至關重要的新知識,其護理、及運動相關專業居於QS世界排名前一百名,建築、教育及藥學專業亦表現傑出。

南澳大學卓越的教學品質獲得世界肯定,其世界排名也得非常優秀的成績(查下方排名):

 

l   泰晤士報世界年輕大學排名第25名

l   泰晤士報世界大學影響力品質教育排名第6名

l   泰晤士報世界大學國際視野方面全澳洲排名第13名

l   泰晤士報亞太地區大學排名第36名

在南澳大學國際線上博覽會,可以通過此次一系列免費線上講座了解南澳大學,掌握各種相關資訊,並能預約一對一論壇進行個人諮詢,全方面認識南澳大學的魅力!

要參加的學生請務必在欲參加場次兩天前完成線上報名表來報名。

如何報名或了解活動詳情,請洽:

黃小姐 (Jenlin) 0937-329061  /  04-2316 8488 / 07-398 2588 /  LINE ID: jenlinhuang

黃譯葶 Jenlin Huang

澳洲學校駐台招生推廣處-連鑫國際教育中心

電話:北區 (02) 2558-1953 / 中區 (04) 2316-8488 / 南區 (07) 398-2588

手機:0937 329 061

LINE ID: jenlinhuang

網站:www.lianxin.com.tw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