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重要】徵求高三同學學習歷程檔案、申請入學備審資料及指定項目甄試心得表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075
公告內容

【重要】徵求高三同學學習歷程檔案、申請入學備審資料及指定項目甄試心得表

 

Dear高三同學:

辛苦你們即將完成高中三年的學習,也恭喜大家即將畢業。

為了讓學妹們有更多資源可參考,輔導室想徵求各位高中三年的學習成果,未來放在輔導室或升學資訊平台供參考。包含:

  1. 學習歷程檔案:願意提供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者請回傳學習歷程檔案範例徵求同意書(如附檔),註明願公開的檔案名稱。輔導室會從管理後台下載,不須寄檔案至輔導室信箱
  2. 參加申請入學同學完整的備審資料(包含勾選的學習歷程檔案+學習歷程自述+多元表現綜整心得等)。
  3. 大學指定項目甄試心得表國外大學申請及面試心得表(如附檔)。

 

若您有意願提供,請刪除個人資料(電話、地址等)再將檔案寄到輔導室信箱:guid@m2.csghs.tp.edu.tw

 

檔名範例:

  1. 備審資料:班級.座號.姓名.申請校系(ex:三仁40王小明-中央法文)。若檔案太多,可同一校系的檔案建立壓縮檔,上傳至雲端資料夾、開放共用給guid@m2.csghs.tp.edu.tw並寄信通知輔導室。
  2. 大學指定項目甄試心得表:112甄選校系─姓名

 

謝謝您的協助!

輔導室112.5.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