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因疫情停課高三通訊辦理指考報名與退費狀態確認 (新增修正資料)
發佈日期 2021 年 5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防疫相關公告,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104
公告內容

5/24 (一) 15:30更新:

5/23 (日) 12:00 前收到修正資料申請之班級座號如下:

301×6、304×1、306×3、310×5、311×5、

311×5、314×1、315×6、315×7、316×1、

316×0、317×2、319×0

高三同學可以m2帳號登入下方聯結,確認檔案中的指考報名狀態修正檔。

 

  1. 因疫情停課,高三通訊辦理指考退費已截止。請高三同學以m2帳號登入下方聯結,確認檔案中的指考報名的狀態。請所有同學都要點開確認,考生確認是否報名成功、準大學生確認是否已交不報名指考切結書,後續方能辦理退費。
    1092 高三學生確認指考狀態 請點我
  2. 以上指考報名狀態如有錯誤,請於5/23(日)中午12:00前,email至註冊組信箱。註明班級、姓名、座號、聯絡手機與應修正狀態。逾時恕不接受更正。
    註冊組信箱:regi@m2.csghs.tp.edu.tw
  3. 指考通行證與口罩,大考中心將於6/28(一)之前寄到考生通訊地址,無須到校領取。請考生注意,相關訊息可於大考中心首頁查詢。若無收到通行證,可電洽大考中心詢問,或於考試當日早上持有效證件至考場辦臨時通行證,但請務必提早到場,以免延誤考試。
  4. 指考生不用返校領取通行證,家長會代訂邊當事宜,請注意家長會相關訊息。
  5. 待退費準大學生,退費日暫定於畢業典禮當天,時間地點另行公告,請攜帶學生證辦理。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