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都市更新處「109年度臺北市都市再生行動育成實驗」案辦理 「Be A Doer。讓行動成真」徵件活動
發佈日期 2020 年 4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讀服組
公告類別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81
公告內容

一、本計畫以「起步培力」為概念,「孵化行動」為目的,期以吸引有興趣參與公共事務的朋友帶著想法前來提案,並透過本計畫陪伴輔導資源,促使行動者反覆收斂想法並實驗社區行動,萃取出具有可行性之社區提案計畫,未來銜接公私部門相關社區實踐資源。
二、本計畫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5月8日止;歡迎對臺北市公共事務有想法的朋友,皆可報名參加。
三、隨函檢附本計畫徵件簡章、徵件懶人包及徵件宣傳參考文案各1份(下載連結:https://reurl.cc/lVDE59),鼓勵參與。

四、另可追蹤「臺北社造咖」FB粉絲專頁,將不定期更新本計畫最新消息;如需諮詢本計畫內容,請逕洽執行單位不完美原創工作室聯絡人:賴小姐02-2559-288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