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書卷獎(Harvard Prize Book)校內甄選說明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576
公告內容

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書卷獎(Harvard Prize Book)校內甄選說明

一、由來:

自 1910 年來哈佛大學校友會總會設立了 Harvard Prize Book 至今,已經數十年的歷史,目的對於表現優異及有才華的高中生,不但肯定其表現,也是幫助及提供學生能夠順利進入哈佛大學或是其他升學的管道。

本獎項在已有超過 2,000 所高中在全世界各國頒發,並各國當地的哈佛大學校友會分會會 長及校友會會員在該校畢業典禮中表揚受獎學生。 Harvard Prize Book 在台灣是由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來執行頒發,藉由此獎狀來鼓勵台 灣的高中學生在學業及課外活動上的傑出表現。

二、對象:

凡在中華民國就學之高中生,有志前往美國大學進修學士學位者,均可申請。

三、獎項內容:

1. 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獎狀

2. “The Harvard Book”一本

四、申請人資格:本校二年級在學學生

五、申請者必須準備下列文件:(1-5項必備;請裝訂成冊,無須美編)

1.申請表格(空白表格請於公告網頁下載,或可於校友會網站http://www.harvardclub.org.tw/chinese/ALL2.htm下載)

2.自傳一篇

3.本校前3學期學業成績

4.非學業成績之特殊表現之相關資料

5.校內社團參與情形或校外曾參與的團體及職位

6.校內師長推薦函(非必須項目)

六、校內收件日期、地點:109年3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由申請學生親自送至教務主任處收件。

七、複選面試日期、時間:109年4月1日(星期三)前個別通知通過書審學生參與複選。

八、中華民國哈佛大學校友會辦公室聯絡方式

電話:(02) 2655-3988 ext. 2138 /2108   email: alumni@harvardclub.org.tw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 3-1 號 G 棟 2F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