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高三生物、化學在家複習計畫 – 因應延後開學之配套
發佈日期 2020 年 2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153
公告內容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國高中延後2週開學,但指考日期及範圍不變,對於高三考生來說這兩週應要把握時間維持複習的進度,本校化學及生物老師將複習週考考卷及模考前的複習建議進度放在 Google Classroom 裡,請同學用自己的 m2 帳號(XX…@m2.csghs.tp.edu.tw)登入 Google Classroom

點選右上角的 “+” 選擇加入課程,輸入底下生物、化學的課程代碼,即可使用。

生物的課程代碼為:t4t6ood

化學的課程代碼為:3qawkus

依照老師建議的複習進度複習,並自行下載複習週考卷練習,也可以在上面討論 。

因為不是所有同學都能即時看到學校首頁公告,請高三自然組同學將此訊息轉到班級聯絡群組,雖然最近我們不能來學校一起念書學習,但我們可以在家一起努力,讓大家全都能上理想的學校哦~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