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一學生升高二班群試選填說明
發佈日期 2020 年 3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724
公告內容

高一學生升高二班群試選填說明

一、時間:109年3月22日零時至109年3月25日晚間23時59分。

二、google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Si7uDCgq6WghUsuZ6

 

  • 1082 高一預擬選組網址 QRcode

 

三、重點說明:

(一)本次試選填目的如下,其結果不會影響日後正式班群選填:

1.預填選組(班群)表單,可提供師長了解同學未來進路的初步志向,予以適性輔導。

2.提供學校預估109學年度各班群班數,以及各學科開課師資配置的參考依據。

3.於5月份正式班群選填前,提供同學與家長更多共同思考及討論的時間。

(二)本學期正式班群選填:

1.時間:109.5.18(一)至109.6.12(五),屆時將發放正式的班群選填意願調查表(父母親均須簽名),並據以進行高二分班群常態編班。

2.班群選填家長說明會:109.5.8(五)晚間18:30,地點:大禮堂(暫定)。

(三)參考資訊:學校首頁學生與家長園地ð108課綱校內班群介紹

1.六班群課程地圖

2.課程諮詢教師2/26下午宣教簡報(須登入校內m2帳號方可觀看或下載)

3.課程諮詢教師2/26下午宣教影片(須登入校內m2帳號方可觀看或下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