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113年度DIYGreen零廢棄循環型都市農園實務基礎班-盆型體驗班」,歡迎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專區, 教師專區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1
公告內容

一、DIYGreen 循環型都市農園為本校環境工程研究所高正忠教授研究群所開發,是全世界第一個以回收瓶為基座的 DIY循環型農園。可在水泥地上創造出綠地供種蔬果花卉,適合從小孩至長者所有年齡層DIY施作。可在任何平坦水泥地上(包括陽台、露台、平地或屋頂)DIY 建置出一個可供種植安心優質蔬菜水果及花卉植物的農園。它可緩解台灣的三大環保問題,包括減輕熱島效應、原型再利用回收瓶及消化廚餘,且具有諸多環保及食安等效益,有原綠屋頂的所有效益,但無傳統綠屋頂在台灣應用的缺點,且諸多環保食安效益及特點。
二、113年3月19日全新推出DIYGreen盆型體驗班,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請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頁:https://reurl.cc/krrY6n。

三、課程聯絡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劉小姐;Email:viona@nycu.edu.tw;TEL:03-5712121 -52529;報名專線:03-5724045。

相關附件